♥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Friday, October 30, 2009

❤_________发生很多事

昨天
是儿童节
那天
发生了两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今年的儿童节
都是普通的
都没什么特别...
只是比去年好很多
今年有玩[大风吹]
很刺激!
玩这个游戏的时候
我给他气到咯!!
哈哈
下次再上传照片上来
现在懒惰

2 个温馨提醒^^:

加加❥ said...

儿童节~

怀念啊~

Ms. amanDa said...

加加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