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________[很多分割线]

呼~

明天会很忙!!!!

因为

明天一早起来

就要去堂哥女朋友的店开张

然后下午

就去jusco聚会

因为素仪生日

和跟我们的小可爱-姝琪见面

自从他转校后

就很少看到他了

所以就借这个机会

跟他聚下会这样

然后晚上

就去我表哥的生日会

真得有够力忙啊!

不过没关系拉

节目多

人生才会过地乐趣啊~

赫赫^^








哇!
考完试了

考卷几乎就要派完了

唯有让我很惊讶的是

我还以为我得国语作文会拿五十多分

因为如果拿了五十多分

我的电话会被没收

考完国语作文后

我也是时候跟我的电话讲声‘sayonara’

不过

奇迹发生了

我得国语作文的分数

竟然比我逾限的分数高了几倍

我呆了

真得很惊讶

谢天谢地




2 个温馨提醒^^:

加加❥ said...

国语考得不错哦~

再接再厉~~

Ms. amanDa said...

加加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