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Friday, October 30, 2009

♥__________lazy 2 write

不懂做么
最近都很懒惰写blog
有时候很想写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有时候不想写
但就很多东西要写
==
最近班上都很流行玩
uno,象棋和魔术方块
我就比较喜欢玩uno(幼稚)
翰仔很坏心肠
他坐在我的隔壁
一直要skip掉我
再不是的话就要reverse
哼!
我就叫蓉芬出红色
给我skip掉他
到最后
我赢了
他们那班男得不干厌
哈哈!!!!
老师一进班
就没有玩了
最近
很喜欢捏人
不知道做什么
我捏肥佬的时候
他在那边假假
讲不同哦
不要死撑好不好?!
那天
放学跟千慧吵架(我们是玩的,不要误会)
他顶一句,我顶一句
最后还动卖手
你讲死不死
第一次看女孩子打架的
周围的人
都看着我们
==
感觉我们好像很三八哦(这个是事实)
最近都不懂做么
很喜欢自己一个人
和安静 很自由
今天
慧很气
因为那个乔婆的关系
上课上到一半
他就讲
:做么他讲乔的!我很不爽叻
我就一直笑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