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Friday, January 1, 2010

♥1/1/10

今天
去金河
sibeh多人
veri bek cik!!!
逛逛下街
突然间
给我看到东于哲
他们今天是宣传
[高校铁金刚]
最后一站
阿哲是帅呆了
就静静看着他们唱歌
然后就到梁祖仪出场
一直就很期待他出场
他超美得
还有人跑上去送花给他叻~
[羡慕]
看完后
就继续走
就回了
之后就去我们时常去光顾的
[良记早市肉骨茶]
很赞^^
喜欢去那边吃...!
之后就balik kampung 了
走街了一整天
脚几乎要断了
顶不顺...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