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Friday, January 1, 2010

♥ 30/12/09

30/12/09


这一天
说了
没去到教会啦...
就在家BBQ咯...
哇塞
真的是sibeh热啊
阿姨他们烧到那些黑料的
我帮他们'kang'
我是不是好人
吃了很多鸡啊
@@
而且全部都是焦了得
很恶对呗
赫赫...
食物吃到七七八八后
就收东西
那礼物了
我阿姨他们全部出钱买礼物
然后我们就抽号码拿礼物
因为我妈妈不在
所以我就帮他抽
帮他抽到手表
我叻?!
抽到拖鞋...
在家穿的
刚好我表弟抽到书包
就跟他交换咯...
那天就是这样过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