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1/10

2/1/10

今天去看医生
因为最近耳朵都一只听到
一些类似'嗡'酱得声音
所以就去检查看看
因为怕被爸爸遗传到
他跟我讲
:‘你一定要有的,不然你就不是我女儿料!’
气到...
医生说没什么
就算哝~

后天
就开学料啊...
又要习惯回校园生活
不过可以看见朋友是一件好事啦~
不懂什么可会被什么老师教
希望不会是给那些凶巴巴的老师教咯...
cikgu tan得ejaan还没读...
paiseh
要赶去读了...
88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