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很痛哦!!

昨天
因为额头上的青春痘越来越大
爱美的我叻
很怕!
我阿姨是美容师
昨天
我就去他的店咯
因为要按脸上的青春痘嘛
我又不敢哦
真得很怕很怕
一向来
三八的我
竟然...
拖了两个小时多
才甘愿按
按之前
我就一直在那边喊喊喊
整件美容院
都是我的声音
我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有够三八
阿姨一开始帮我按的时候
我就一直喊

:“你冷静一点!很痛的啊!你不要在按了啦!啊~很痛啊!!不要按了!!”
我阿姨真的没有人性
还是没有管我
一样帮我按
walao a
其实
也不是酱很很很痛那种啦
不过啦
最死的就是
还有流血...
最讨厌的!!
现在
还有那个血印在我额头啊
haizz~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