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yes!!!!!!!!!!!!!!!!!!!!!!!!!!!

今天

补完习就去学校了
今早
雯宝贝跟我讲
他可能不能去因为她妈妈做工
我就讲问看我妈妈能载没有咯
我就跟妈妈讲
一补完习
就上车
看到雯宝贝已经在车了
然后就一起去学校
爽~
参加单打
因为
单打只可以两个人参加
我们班有四个人想参加单打
所以我们就去学校"pk"
慧宝贝可怜
没人载
所以
只好参加双打
跟雯宝贝只拍了一张照片

2 个温馨提醒^^:

加加❥ said...

加油哦~

双打~~

Ms. amanDa said...

不好意思啊...我是单打的~不过,我也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