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昨天一早

爸爸不懂做么
问我们要不要跟他去登嘉楼
我就讲不要咯
嗨!!!
都是我弟妹咯
因为他们两个都有去
所以爸爸也要我跟着去
=.=!
在车
真的是闷到我就来傻了!!!
不过
到了油站
当然是买多多零食














虽然我的演讲题目是
[零食真害人不浅]
不过
我还是买了超多零食
本小姐就是喜欢玩抗议
怎样?!
去的时候
是从天亮亮去到天黑黑
回的时候也是一样
回的时候
遇到贵人哦
不然的话
我们肯定还在塞车当中
我都不知道爸爸带卖我们去做什么的
带我们去就是在找东西麻烦啊











给妹妹拍到了!!!














醒来后
又拍了一张
虽然醒来后有点晕晕
不过
我拍照的精神既然是酱好哦
(自恋啊你?!)








































不懂做么
看到上面的几张照片
就有所感触
突来而来的感觉
就把他拍下







































在酒店
得空过头
就拍照
我妹妹
很努力的玩电脑的BURGER GAME
他才三十多关
我六十多关
他要追回
哈哈^.^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