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去KLCC

前天

去KLCC走走
很讨厌跟家人一起出的
每次都“走马看花”
只是看罢了
都没买东西
酱不如不要出
在那边浪费时间哦
炸到
他们走马看花的时候
我就拼命去找有没有情侣表
一直找都没有
=.=!
失望失望~
出门前
拍了一些照片

























































































































上面这张
我妹妹在那边发神经
抢镜头
下面的
都是在KLCC拍的




























































4 个温馨提醒^^:

加加❥ said...

哇~去走街哦~

不带埋我去的~



:-D

Ms. amanDa said...

下次带你去^^

KiAn hUi said...

holiday happy??hope u got a happy holiday

Ms. amanDa said...

thx^^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