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2012



前天
去看2012
太过假了
不过
还是很赞哦^^
突然间
那个女子指中指
笑到我
还有个更好笑
那个坏人讲
''start engine''
车就可以走了
有点炸到的感觉
今天就只是随便写
要走噜~
88

1 个温馨提醒^^:

加加❥ said...

抱歉啊~
好久没来看你了~
^^
因为你的文章update没有显示~
一直在下面的位置~
你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