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表弟表妹们生日

今天

是我的两个表弟和干妹的生日
不啰嗦了!
直接进入话题
人人都知道
我现在可是偷偷上来的叻!
哟哟...
坏女孩!














上面的那个蛋糕
是我表弟的蛋糕
chesse cake~
my favourite^^


















上面的
就是我另一个表弟的蛋糕
chocolate cake~



















上面的
就是我干妹的
ice cream cake^^
现在先介绍寿星仔和寿星女先
下面的就是我的大表弟
在玩魔术方块
现在很流行了
在学校
哪里都可以看到有人拿着来玩
我表弟也不例外























下面的
穿着doraemon得
就是我的小表弟


















下面的
就是我的靓女干妹
越大就越坏蛋!!!!!















下面就跟蛋糕们来个大合照吧~
























话说本小姐今天是处于咳嗽的状态叻
不过
我每个蛋糕都有拿点来吃
已经很给面子了




















ice cream cake不错
就拿多一块来吃
馋嘴!
怎样
本小姐就是馋嘴滴
chocolate cake还好
话说
我只吃了一块
我最爱滴cheese cake
因为很腻
不过还是好爱那个cheese cake的味道
ice cream cake最多人吃了
因为小孩都爱吃ice cream
所以最快吃完了~
下面的就是所剩无几的蛋糕~
下面的是我的表弟
从他小小个
看到他现在大大了
















今天
天不作美
一直是下雨的状态
晕==
不过
下雨睡觉
好睡点
(不愧是猪,什么都想到睡!)
什么嘛!
我今天吃了蛮多油炸的东西
基本上
今天餐餐都是油炸的捏!
我根本就没把咳嗽气喘放在心上...
因为真的忍无可忍了啦!
(还好意思讲!)
馋嘴就是馋嘴
今天拿回电话后
就sms复汶伟
怎知道
发不出...
我电话明明是还有钱的
可是不懂做么发不出
应该是digi出问题
就打电话问慧
慧没接
就问慧的darling
他讲慧有时没开机
就顺便问慧的darling发得出信息没有
他就讲做么发不出
我就讲哦...讲ok啦!掰
之后他就讲我的电话有问题
pok gai啦
你电话才有问题叻!
你吵什么
然后就跟慧讲
慧不帮我
帮他的darling叻!
慧就跟他的darling一起讲我的电话有问题
他们两个有够配的嘛
你好野~...
去到外婆家
就给表哥看
原来过期了啦!
怎么没有想到啊?!
果然头脑简单!!!!!!
算了算了
叫妈咪帮我去进!
今天
就是这样闷闷得度过~
END;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