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无标题

这篇不懂要放什么标题
所以就敷衍一下放-无标题
==
今天
终于都分班了
一进到新的班
有一种超奇怪的感觉
感觉不习惯啦~
之后就去上电脑节
宋老师帮我们分明年的位子了
原本
是坐在汤昱的隔壁
然后不懂做么
宋老师给我换位
两个男生在我的旁边
酱还不用紧哦
竟然我左边的是那个唐老鸭
真得倒霉透了啦!!!!
那个高脚七
一直在那边自言自语
烦捏!
那个唐老鸭
就死命在那边讲讲讲
很烦!
超烦!!
无敌烦!!!
简直烦!!!!
命苦...

到现在都是不舍得bobuii wen 叻...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