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诗歌朗诵比赛

诗歌朗诵那天


依照惯例

回学校做威gor的van

这次

拿到第四

低年级也是

彻底失望啦~

不过

没关系

明年一定要gambatik!



























































一张我和奖杯的照片
来个完美的ending~



























END;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