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又偷上来了

hihi

一看标题
就知道
我又偷上来了
坏孩子叻~
今天就只是简单地update
快要发霉的部落格!
赫赫...
话说
今天去拿电话
hu~
终于拿回电话了哦
可以sms了
开心开心
xD~



===========分割线===============



我要看2012叻~
妈咪快快买票~
我要看我要看
这套戏的内容主要应该是
关于世界末日的!
期待期待~








+++++++++++分割线+++++++++++++++




嗨~
最近
生病了啦!
前天上风和发烧就一起来
昨天
咳嗽来找我了...
现在还气喘
可怜...


****************分割线**************************










介绍大家一部戏
就是
[高校铁金刚]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吧
赫赫^^
很赞!
林宇中,
安东尼,
ah boy
还有还有!
东于哲!
他们的
[太阳雨]
n
[你看不到]
都很好听哦~
得空去听听看!
我不会介绍错的
(自恋)



好了
update完毕了~
就到此了
bye~







END;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