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0/12/09

20/12/09




这一天
去林老师教堂的
''活力圣诞聚会''
这一次
joanne n annabel和我一起去
去载joanne那一part就skip掉他啦
去到那一边
就大概有11点半了
看到我的好朋友
佳仪
就是上次我所说的
年龄和我相差6年的
我们就放礼物之后就坐下来谈天
子敬无端端跑过来八 (joke)
之后就唱唱歌
就吃东西了
有我最爱的意大利面
不过拿很少啦~
拿酱多吃不完会paiseh的嘛
吃完了
is play time!!!!
游戏超好玩的
游戏规则就skip掉啦
讲重点
主持人就叫子敬选人出来玩
好选不选
不幸运的我
就给他叫出去了
ok 算!我出
到最后
我跟子敬
两个一起输
hihi
叫我出来的后果
主持人讲我们两个猜拳
谁输得话
就要唱歌给对方听
猜拳?!
哈哈!
你找对人了
我最拿手?!(自恋)
我第一个出
就出剪刀
他也出剪刀
我第二个出石头
他也出石头
我就知道他应该是要跟着
'剪刀石头布'顺着出
所以我就出剪刀
之后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聪明的就知道
他当然是输给我啦
要他在大庭广众唱歌给我听
讲真的
我们两个都paiseh
他不paiseh我都paiseh啦
有混在facebook得人
有进我或子敬profile得人
应该都看过那个片段吧
我的样子
@@

很尴尬
尤其是子敬!!!
笑死我!
都是我的好朋友咯
无端端放上去
play is ok
but
don't too over k?
just a joke larr~
michelle还讲唱love story哦
这个时候还要讽刺啊?
不过到最后是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啦
之后就玩别的了
换了礼物
就跟大家拜拜了!



朋友们
i love u
cuz jesus love u at 1st~

3 个温馨提醒^^:

✖ grassy ✖ said...

nt i say la...
my sis say 1...
michelle...XD

Ms. amanDa said...

o...sry a

✖ grassy ✖ said...

nvm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