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4/12/09

24/12/09

今天
咦?
现在过12点了啦
应该是昨天
在这里就再次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正题
话说回来
应该是昨天
嗯!

昨天
大概七点多
去载了joanne他们
就去林老师教会了
(我还是选择去教堂,因为妈妈有老爸陪嘛)
去到那边
有点想sok sa的感觉
反正都到了
死就死吧
去到坐下来
留胜就下来跟我聊聊
之后就上回去了
要开始了^^
这一天
没什么玩到
不是没什么
是简直
因为是平安夜嘛~
在那边就是唱歌
听牧师讲话~
我还蛮爱那牧师讲话的捏~
好好听哦^@^
在那边呆了几个小时
就balik kampung了
yes!!!!!
以后每个星期日
都有去教会了
我要进少年团!!!
留胜讲
:‘你不讲年龄人家都以为你是少年拉’
讲到我好像很老酱厚
tata!
joke joke!


最后
我知道我讲了很多次了
你再给我讲多一次啦
最后最后!!!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还有还有
''happy 2010年 new year''

现在夜了
圣诞节要好好睡一觉的嘛
酱子才对得起自己
赫赫...
晚安噜~
love u guys~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