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更新~

我回来噜~
很久都没上来快发霉的blog了啊
人气下降
我不要我不要
人气快快
上升~上升~上升
最近都感到很烦啦~
一直给人烦

我希望你明白我啦
你这样我很烦;
现在是假期啦!


to:某人

这几天都过着一样的日子
假期的这最后一个星期
都是重复重复
好像时光倒流酱
不过
就快要balik sekolah 了哦
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哦
既然上帝安排这样
我们就要顺服
好了
今天就废够了
走了噜~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