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d-camp pic+开学

原本呢
是打算把d-camp里的照片放上来
怎知道
放上来很小张
所以就不放了~
要看的话
就去我fb看吧...



我觉得啊
今年的假期
过得特别快
再过一个星期
就要回学校了
超想念死党们的啦
等我啦!!
很怀念以前五年级
和死党们和jimuii一起癫过的日子
不过六年级了
也是要懂事的嘛
要考UPSR料
不是开玩笑的叻
要提起心来
认真去读了啦
朋友们
我们一起gambatik啦~
愿上帝祝福我们吧^^
今年的这个假期
我觉得过得很充实
也让我学到了不少
这个假期
和往年的很不一样
往年的假期
惨多了
都是一直呆在家里
今年节目也多了
有去d-camp
(讲真的,现在很怀念在d-camp的日子,明年一定再去)
有学校的生活营
有泰国
总之
就觉得今年的假期很不一样
也因着这个假期
让我更进一步的了解主耶稣
以前都是有去过教堂
因为时间牵就不到
所以就暂停去了
现在就去林老师的教会
那边的人
真的是100%好人的哦^^
包你去了不后悔
在那边也很开心^^
昨天的那张字
回家看了后
也很开心的啦~
朋友们给予的祝福
很感动啦~
(哭了T.T)
anyway
谢谢
爱你们^@^
希望往后的假期都像今年的这样
现在
要练习早早醒来了
不可以做猪
最近很本领做猪
一假期就发作了
==
因为如果没练习的话
开学的话
就很难醒了
嗨~
不想酱早醒
一假期后
我就做夜猫了
每次12点或1点才肯躺下床去
就这样
睡袋
也是要露出来了
今天早上
看到有睡袋
就大喊大叫
(我是酱的啦,爱美..)
所以现在要早睡
都整个星期了
到现在
都是还没好
一直流鼻涕
==
一开学了
要做一个全新的
甘晓恩
不要再像以前了
只会在班上吵
也给过组长超过很多次名
凡是做过我组长的人
都tak boleh tahan de
除了!!!
d-camp的组长
因为她实在太好人料!!!
我要让朋友们看到
一个很不一样
不再像以前一样的我
我会学变乖
学会做一个好学生
我会尽力的!
给我点时间
我一定ok得...!
believe me~
i wil believe myself

2010 年要来临了
很期待...!
12月31日
家有BBQ
hapi hapi^^
很久没有BBQ了咯~
当天一定要好好吃一顿啊
等我啊

要走了啦~
今天就到此吧~
期待2010年和一个全新的我哦^^

1 个温馨提醒^^:

Anonymous said...

我们都一起加油吧!!!
明年我也要考PM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