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thailand

这一天
妈妈提早去rawang载我
因为那天去泰国
没有地回家冲凉
很不习惯啦~!
去那边的路程
我可以讲是睡觉酱过
不懂做么
那一天去
特别快到的
去到那边
已经有8点多了
就去吃东西
吃东西的时候
我才知道妈妈还没订房
给他气死
之后就问人
那些人就给我们一张hotel的卡片
他讲那便是新开的
还有位子
那张卡片还拍到那个酒店很美很豪华的
结果一去到
哇!
我简直看傻了眼!
那张卡片根现实的
完全就是两样东西啊?!


ok! fine
我忍!!!!


最死的就是
那间厕所
很残很残
晚上睡觉的时候
会有很多声音
很难入睡!!!!!
第二天
我们便找另一间hotel
[ New Season ]
当爸爸到那边后
就讲
:“这间像样一点,昨天那间啊,
哼!简直就是‘鸡巢’!”


我赞成!!!!!
去tesco
买了很多衣和裤
超过十件
全家我买最多
妹妹不干厌
买了三百多
爸爸就讲
:“哇?!什么事哦?你三八的啊!买酱多!”
原本可以买更多的
妈妈讲那边的pasar也是有卖很多美的
就去那边买咯
去到pasar
买了好几件
也买了一条链配一件衣服
妈妈的钱就要给我花光了啦~
买到七七八八
就回hotel冲凉
就去吃晚餐了
我们去吃那边的MC
因为我们这边的MC只是鸡肉
那边的MC有猪肉
就去吃吃看
吃完后
就去Lim Garden逛逛
看到有的拍大头贴
就快快去拍了!!
rm12
之后就去odean
没什么东西买
就去外面街走
看到几件衣蛮喜欢的
结果没有我的size!!!
我的size很难找的!
逛了几小时
就回hotel了!
回hotel的时候
就把大头贴放在桌上
第二天早上
check out后
发现忘了那大头贴
就问那边的人
那个人跟我讲没有看到!
很不爽啦!
就这样不见了

以下是出街时
拍的照片
只放几张上来而已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