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看回小时候的照片

今天得空过头
就看回忆前小时候的照片
觉得我以前很三八
动作那些全部都很敢做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现在大料噜~
始终都是会羞羞得嘛*
放几张上来啦

上面的最左边是我

我知道我很可爱

不要羡慕我...!

xD

开玩笑

下面全部都是我在旧家拍的


















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做什么
==






那个在椅子那边趴着的
就是我的妹
站在电视前的就是我
上面那张
我很...
不会讲
好了
到此哦
88

1 个温馨提醒^^:

Joaииє said...

喂!你的Cbox怎样用?找不到写的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