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chool camp~

这一篇
拖了很久
才甘愿来写
paiseh a~
这两天一夜的生活营
睡得很不好!!!
起早八早就爬起来了啦!!!
又没得冲凉
真得很恶
@@
首先
是先分组
我的组是山羊
张伟杰老师是我们组的导师
那边还蛮好玩得啦~
我们有画海报
一些想口号
一些则画海报













过后

边去煮东西吃了
哇!
超级无敌好玩的!!!!
第一次自己煮东西吃
以前都是简单煮一些鸡蛋啊
快速面之类的
现在是煮咖喱鸡这些
蛮好玩的哦^^
然后就去那材料~
















不管三七二一
我们便开始了咯~
首先是煮汤
忘了叫什么名















不错哦^^
然后就煮东西吃了
我煮咖喱鸡的时候
差一点
就把整个我给翻了
之后
那些男孩子不给我弄wor
blek><
所谓
平时不做事,做事打烂东西
嗨==
一下是两位主家男孩














之后
校长看到我们好像ble ble酱
就过来帮手我们了~















张老师也搞不定
就叫陆老师过来帮忙~






出来的结果
.
.
.
.
.



吃了东西后
老师bla bla bla了一些东西后
营火会就开始了




火还起得蛮大的呢~
之后就冲凉睡觉了
睡到不好
第二天的游戏就比较好玩哦~
赫赫!
就只是简单这样写!
下次再谈咯~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