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很少上来

最近都很少上来了
有混在facebook得人
应该都知道我最近都呆在facebook多点
上一篇都说了嘛
我最近迷上了facebook
前天去电了头发
还好拉~
80%满意^^
迟点再上传照片上来啊...
(paiseh paiseh)
今天是我老妈的生日
我可能不可以陪他一起度过...
因为去教堂嘛
现在还在考虑
要陪妈一起庆祝
还是去教堂
anyway
在这里祝妈妈
生日快乐哦
i love u mum^@^

嗨!
(处于头快爆的状态)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哦^^
所以今天就是平安夜~
希望大家有个平安的夜晚啦~
在这里
提早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啊!!!!
我爱你们
上帝也爱你们哦^@^
OMG!!
我现在的健康状态
是明显的不佳!!!
不是普通的不佳
而是严重的不佳
做什么都没力
不过
坐在电脑面前
就总是有力
这就是我的专业
子敬最后一天在mif了
oii
记得要想念我啊
不然打死你
just a joke la~
我和d-camp朋友会想念你的拉~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