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D Camp [how big is your heart]

这个camp
原本是和雯一起去的
前一天
他就跟我讲他生病
所以就没有去了
酱算了哝~
当天早上
就去林老师的家

有点怕怕捏><

之后
就去林老师的教会
然后再坐bas去rawang那边

那边环境超级大
还有游泳池~
不过不可以下水
==
幸好没带电话去
不然要给他们收着
报到后就分组
分到林老师的组!!
我们的组长-品宁
超好人的哦^^
副组长-留胜
也是蛮好人的~
组员还蛮好相处的叻~
我还以为跟那边的人不会很容易相处
没想到
短短几分钟
就很谈得来了~
我跟一个朋友名叫-佳仪
比较谈得来
他跟我的年龄
相差
6年~
我们一起睡
一起吃
一起玩
总之就什么都可以讲是一起的
除了冲凉啦!
不知不觉
就很喜欢这个活力营了~
他的游戏
超级无敌

很好玩^^
有一个游戏
还玩到我的手受伤
嗨~!
玩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啦!!
我们也有玩[天使于主人]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
那边的老师先会给你抽一张纸
纸里面就是写这一个人的名字
当你抽到谁的名字
那个人就是你的主人
你的主人就是你要关心的人
而你的天使就是默默关心你的人
你的天使一定要在最后一天才可以揭晓他的身份
我的主人
男的!蛮帅啦
我的天使
是一个靓女老师哦^^
赫赫~
在那边
六点就要起了
呜...
在最后一晚
大概十点多
就坐下来聊聊
然后就带着不舍得最后一晚进入睡眠
2009年12月9-12日
很难忘!
真得很不舍
明年我一定会参加
这个星期日
他们的教会有一个派队
我有去哦
^@^





朋友们
mwak~
我爱你们
上帝也爱你们
我们星期日见哦^^

0 个温馨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