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学校活力营

刚刚在facebook看到老师已经把照片放上来了
所以就copy起来^^
先看看大合照
我爸我自己用红色圈圈起来了











看不清楚可以点击图片
这样应该可以看得较清楚
那天一早就起来玩了
是组长带领组员去探险
















我很畏
所以就用love来档住
老师还讲我市一直带领组员撞壁的组长
T.T
老师不要酱讲我
我不是故意的啦
前一天有煮东西吃




















我亲自下厨啊
很难得啊
不过很好玩
我就是贪玩啦!没办法















我觉得我手上的那盘鸡很恶





















煮完后
当然是快快收东西
洗手吃东西啦~
ready to eat larr~










































老师们的合照





















很勤劳地在做海报
来一张
不要误会啊
我是有穿裤子的
只是我的衣服长过头
















无一间
给我发现gok gok鸡-晋维很好笑
就是下面那张
我用红色圈把他圈起来















最后
来一张咩咩组的合照来做完美的确ending













1 个温馨提醒^^:

Maggi3 said...

你很自恋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