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来了就要记得留下link
♥这样就可以方便回访啦^^
♥如果不喜欢看我的blog
♥就轻轻按一下打杈
♥就可以离开了
♥如果捣蛋的
♥就给我滚!!
♥我不想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















25/12/09



hohoho~
圣诞节快乐哦^^
放一张圣诞树图片上来~
圣诞节有去哪里吗
我选择了去mid valley
坐KTM
哇赛!
那个KTM哦
aduhai~
一直摇来摇去
tak boleh tahan larr
@@
一路上
就是一直摇来摇去
不知觉
就到了~
到那边
就走走走买买买
如果之前一直有留意我BLOG得人
应该都知道
我爸妈走街
都是喜欢'走马看花'
不过
我爸爸把历史改变
他呢
出街
就是喜欢
'走街看玻璃'
gek sei!!!
走到哪一间
就看到那一间
==
然后就停下来买ice cream
选了chocolate chip得















吃完后
弟弟吵着去打机
爸爸就带他去咯
玩完后
爸爸看到有鞋子买
就被吸引了
我就在那边拍照打发时间
没有牌照怎么对得起你们啊
本小姐是不是对你们很好叻
just a joke
要你们看我的自恋照
真得很paiseh啦
不要看就skip掉那边啦厚























放一张就够了
偷拍爸妈弟
















hihi...
坏孩子!!!
之后一直到5点多
肚子打鼓了
就吃东西
那间店忘了什么名
东西蛮好吃
服务态度也蛮好^^
我点了我最爱的
ice lemon tea~
i love u^@^

等的当儿

拍照度过




放一张就好了

paiseh aa

ice lemon tea 来了

先来张合照啊





















再来张个人照^^


















你看我对你几好~
(我好像在推荐ice lemon tea酱)
==
你看外表酱美
but!!
你喝下去
没有味道的咯!
我要complain啊
不过不要浪费啦
就喝完它
不过!
我依然还是爱ice lemon tea啦
我也点了chicken chop
my favourite
吃完后
就走一下
就balik kampung 了
坐ktm回的时候
也是摇来摇去的度过
==
今天就写到这边了啦~
88
最后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i love u all la~
jesus love u all too~

1 个温馨提醒^^:

加加❥ said...

你也烫头发了哦?
很不错啊~~
谢谢~新的一年要好好加油^^